停云霭霭,时雨濛濛。
安得促席,说彼平生。/


是非成败转头空。
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白发渔樵江渚上,惯看秋月春风。
一壶浊酒喜相逢。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凌晨三点二十六分
天花板在我眼里都在落泪
百叶窗的光,车轰鸣声嘹亮
来个过往火车,搭载我去天堂
然而深知我这种人到不了
命运始终负载,那边灵魂渴望的宵夜餐
借宿汽车旅馆一晚
明早可能看见哭泣目光
失眠中拿来良药
还有比大病一场更好的良方
拖着身躯去哪里,反正无非纵身而死不需解释
百年后也无人发现我这秘密


头颅爆炸就宁可子弹了结我
别问我哪刻行为摇摇欲坠
就这口深井,跳下去生死都模糊
处于冥界路口,十八岁送我回人间
走一遭不必躲,一刀下去让他了结我
好过余生拖着受折磨
此刻叫嚣幻相出来我躲都不躲
丢弃梦想和现实,你来杀我
受够循环歌曲揪着自己不放
扒去一生所有我都难给世人留下
抱着痛苦入睡,今夜无眠又见天边白
躁郁到绝望我自己
日后不需什么人的陪伴
不拖累其他,我或者还能撑下去
十年后我又会怎样
解刨我灵魂是否内里有你所需
就算不拿出所有我也奄奄一息

评论(2)
热度(5)

© 木琛 | Powered by LOFTER